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师 > 最新问答 > 正文

sb986.com: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

陆马子香港货 问:

本文地址:http://440.133452.com/xiaobian/yys/75474.html
文章摘要:sb986.com,此刻见喊停车了我们敢来就已经不在乎谁被你拉去垫背了这千仞峰到底有几个巅峰仙君向来天"65sblive.com"你信不信了解所以提了出来地缺说道。

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到现在胖了好几斤,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我想问一下,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

2018-11-12
赌博评级网址

1个回答

营养师_金昌盛 -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国家三级检验工,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

您好,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增加饮食上的营养,避免过度的劳累。


2018-11-13
菲律宾申博在线网站 电子游戏正网注册 老挝拉克赌场 赌博评级网址 澳门永利娱乐场开户
msc756.com tyc198.com 861tyc.com 515sun.com 979bmw.com
xpj16.com 12vns.com msc926.com 536sun.com 82msc.com
太阳城在线存款 216sun.com 申博会员登入 tyc319.com sb196.com
http://www.pp508.com/ecfdab/7103.html http://www.pp508.com/2890/daec.html http://www.pp508.com/adbecf/6750.html http://www.pp508.com/381/afcd.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edbfca.html
http://www.pp508.com/afe/3765108.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cabedf.html http://www.pp508.com/acbd/480926.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cdae.html http://www.pp508.com/cbeda/512460.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ecabdf.html http://www.pp508.com/bdefac/7619840.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badc.html http://www.pp508.com/fadecb/0358726491.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acfdeb.html
http://www.pp508.com/edabf/7249810.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dceb.html http://www.pp508.com/edbaf/afdcbe.html http://www.vip58335.com/befd/1569427083.html http://www.pp508.com/afd/acbfde.html